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首長簡介

     分局長陳柏彰

     
    分局長/陳柏彰

     

    簡介:
    歡迎您光臨本分局全球資訊網站,首先感謝您對本分局之長期支持與愛護,充分顯示了您對警政及鳳山地區治安的關心。鳳山區是一地狹人稠,古都與新城交雜,開放與保守涇渭之城市,本分局當秉持「治安第一、交通優先、服務至上、風紀為重」的發展策略及「治安穩定、交通順暢、警紀優良、民眾滿意」之警政目標,推展當前警政工作,建立依法行政典範、端正警察風紀、提升服務品質,彈性機動運用警力,致力治安與交通主軸工作,期達成「降低刑案發生、提高刑案破獲、有效防制犯罪」,並提昇民眾滿意度,為全體市民建立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之都市環境。
    希望藉由本分局網站所提供之資訊能夠予給親愛的朋友您所需要查詢之資料,亦希翼本網站能夠使您瞭解到本轄最新治安狀況。如有任何瀏覽上問題或對於本分局各項勤業務服務有任何指教,敬請與我們聯絡,唯有您的不吝指正,才是我們共同成長進步的原動力。亦誠摯的希望獲得您的支持與肯定。
    鳳山分局 分局長陳柏彰敬上

    學歷:
    1.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63期
    2.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財富與稅務管理系碩士
     
    經歷:
    1.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技正
    2.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副大隊長
    3.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室  專員
    4.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室  主任
    5.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  分局長
     
    :::
    ▲開啟 ▼關閉